close

以下所列都是我看過之後還會一看再看的書,廢話不多說,經典自己讀。

 

1.白粥情事 

---   超愛男主!!!顏神醫溫和淡然帶點小腹黑簡直不要太有愛~~~女主也很可愛,不小白,兩人互動笑點不斷~

 

2.穿越之武林怪傳  

---   挺逗的一本書,我還花錢買了一套來收藏,就是男二有點可憐

 

3.親愛的愛情  

---   經典,錯過的話是人生一大損失,傅君顏我男神!!!

 

4.鬼魂與男神不得近身  

---   嘿嘿嘿,結局意料之外但又可說意料之中

 

5.宮鬥專用表情包  

---   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有自己思想的系統,但這篇文裡女主和系統的互動蠻有愛的~

 

6.女配你怎麼又哭了  

---   嗯,師傅很妖孽,注意!師傅真的很妖孽!!!

 

7.穿越之美滿人生  

---   很有意思的一本小說,男主讓人有點心疼

 

8.我就是這般女子  

---   女主性格大愛啊啊!!!而且女主一家人都很有愛~她爹和她弟時不時抽風讓一旁唯一正常的她娘好心塞XD ((P.S.男主是個表面君子內裡一肚子黑水的人~

 

 

 

先到這,以後繼續更,目前迷上女配文,但看到現在都沒有讓我十分喜歡的書,只有幾本可以說還不錯而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